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My memory-暧昧

单身5年的我是非常期待自己能拥有一段爱情的,不管它是美好的或痛苦的,毕竟我也孤单了那么久,从没试过被男友疼爱的感觉。所以在每年正月十五都会和妈妈去求观音时,我都会问关于我的感情世界 ,多数观音都会回答要耐心等待,今年答案若显不同了,说今年会有好结果...但显然或许只是有机会有好结果吧~

我并没有开始一段爱情,而是开始了暧昧,虽然过来人常说暧昧是爱情最美好的阶段,但是也是让人最委屈的时候,因为不懂何时该前进何时该后退,而且暧昧一个不小心也会变成爱情的总结者。

明宏,他是2016年2月因niclo介绍进来了STM的Koi,一开始的第一印象,哇,小鲜肉,很可爱,很帅虽然人很安静。当时的他只和他同学niclo说话,和我们其他人完全零交流,不过我常和其他人提起说新进来的男员工很帅,她们都起哄说我喜欢他,之后在他面前也常起闹说我,但那个时候我们还是零交流,虽然有一起庆祝7月份生日宝宝,还有和nina最后一次员工聚餐我,他,nina和niclo有一起住在hotel一晚,之后9月他也就和nina一起去nex了。

她们到nex以后,偶尔会有人向我提起他,说他在那边很累有点忙不过来,而且也还是一样很安静,甚至那边的员工也有怀疑他和niclo是不是在交往。
我们开始有交集是在2017年大概是2月多子恩约了niclo,明宏,charmanie还有我吃饭聚会那一天慢慢开始的,那天她们又开始起哄一直堆我靠近明宏,吃饭的钱也让我拿给他,tissue也让他拿给我,吃完饭后一起去打game也一直堆我和他一起玩,我也是个很内向害羞矜持的女生,所以就有点闪避也不主动。聚餐结束的隔天,当我放工时我收到了他的信息,他突然主动联系了我,一开始他text是用英文的,但是我回复是华语,虽然他华语没有很好但他就迁就我用华语了,好害羞😚
不过就联系了一天,隔天就没消息了。

再过了一个月后,3月17号他也突然在我放工时写来问我星期五有空吗,但我刚好是18号off,就这样约一起吃晚餐了,还以为是和niclo ,a mao(niclo bf)和他一起,结果niclo没来....让我有点小尴尬的和2个男生吃饭...不过我也不是很安静,也是有尽量的聊天了。

后来就有断断续续的text了,偶尔有写,偶尔没有,他不写来时我也不会主动写去...还记得第一次俩人单独出去是去artbox,是个像曼谷的pasar malan的地方,很多吃的,但是因为太拥挤我们俩个买了面就在marina bay旁边看风景聊天,那感觉一个浪漫啊~

还有一段小插曲是,其实和他暧昧前,我刚好心情不好随便用wechat认识到了一位超聊得来的malaysia朋友(振兴),也是偶尔有和那位朋友聊聊天,之后感觉不错他约了见面也同意了,并选了大家的中间点nex,then就请他喝koi当天明宏也有做工,也是有去和他打招呼,很久不见的nina见到我起哄说振兴是我男友。应该是隔天吧,明宏真的问我他是不是我男友,害我小紧张也有点开心,原来他也会在乎,害羞🙈我说不是以后,他就说“其实我很想问你一个问题” ,OMG,看到这个我个心跳加速,一直在期待他接着问啊~结果,失踪了,一直等一直等,都没有问,原来好像是去吃宵夜了,结束后也还是没问出口,说明天才问,害我心中小剧场非常多啊,内心一个挣扎,一个兴奋。终于明天到来了,但他也是拖到我主动提起他才问,说“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我心想我的天,当然有,我也超想问你这个问题,我就回答个“有” ,他再回复“😳”,then没下文了,他开始转移话题,我忍不住聊了其他后就问回他,说“你呢?是不是对我也有意思”结果,他又在已读不回,总是过了一会后才回复说“我觉得我们需要多点了解彼此先”,当时的我在想:明明是你自己问我先的怎么反过来变成是我在告白了😅😅后来更伤心😔,应该是在隔天吧,niclo和mao突然出现在STM买koi,then 约我放工后去旁边的pasar malam,她们说ming hong也在,我有点排谢的接受了,收好meet 她们时,那个场景我不会忘记的,其实那一刻我心有点受伤,那场景是minghong像是好逃避,但是a mao和niclo就在旁边推他向前,我不明白什么事,但就感觉他不想面对我,我就很sad了,之后有一起去逛pasar malam,但很小,走完后就去吃mcd,吃完要回时,其实我期待明宏会像之前一样送我回家,但没有,而且我们刚也完全没对话到,我就自己失望的走另一条路了,回到sembawang已经很迟了,没有巴士我就自己走路回,一边听歌一边走也一边哭,感觉自己的爱情还没开始就失恋了,也感觉自己干嘛要那么自作多情,以为他联系我就是喜欢我,暧昧就只是聊聊互相了解而已,根本还不能算上喜欢,或许人家只是想找人说话呗~一边想一边流泪。心都碎了,明明还没开始恋爱那么小的事我都如此在乎了,当时的自己也开始害怕了,怕以后更痛,所以就开始劝自己别恋爱了,他不找你更好。不过回到家后,过了一会,他还是写来了,并写了说“对不起”我故意假装不在乎的问回说“怎么了,为什么说对不起”...后来就还是有继续text,额,他都写来了我就回复咯,我可没主动噢,都是等他写来,所以偶尔他不写来时,我也就一直打开whatapps,一直看他最后在线时间,也就一直等一直等,有时候也有小挣扎自己该不该主动,但我爱面子都忍了,经过他每次已读不回,我总心碎后,我就把我的whatapps改成已读后不会打蓝勾的了。不过其实还是可以看得到最后在线时间可以猜他到底看了信息了嘛....或许有时不回复只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吧,因为我也常找不到话题聊,
暧昧真的让人甜美又心酸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