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DAY-猪大姐生日

9/10/2017

我放工后就回家收拾行李了,因为一边按电话一边收,结果收到2点多才睡。
还好我5点起得来,弄好6点出门,到JB Larkin站也才7点10多分,蛮早的,买了7点半的巴士,我就有点饿,买了小熊饼干和薯片就去等巴士了...
上巴士后并没有马上睡觉,而看了<爸爸去哪儿5>看完一部后才舍得睡,结果睡过头了,醒来时已经要到麻烦的巴士站了...
惨的是我的redone又死掉了...打不到电话,我走去astaka,原本在犹豫要不要买新的电话卡,结果觉得还是和手表店的人借
电话打吧,还有那小姐借我了...
打个了妈妈,在楼下等了一会,突然听到有人大喊,原来妈妈在前面等我也蛮久了,一直找不到我,哈哈哈...
回家后就等妈妈煮午餐,吃饱后大家又躺回床休息,之后3点我就吵二姐带我出门了,大姐也刚好出门meet jenny 姐姐喝茶...
我,弟弟,二姐就先去看医生,我的脚趾,还以为很严重,还好没什么,就要一直擦药...然后我们就去剪头发,我和二姐说我要去妈妈常带我们去减的那间减,结果二姐带我去的是超久以前去的住家减,还刚好那个安迪今天是休假的,而已她需要预约的,不过安迪被我们吵醒后虽然有点脾气不好还是帮我减了,还说我头发太长太乱了,哈哈哈,而且安迪记得妈妈,和我们问起了妈妈,安迪说我们一个个怎么都那么大了,好久没看到我们了...不过安迪还是一样瘦和年轻,超厉害超羡慕👍
剪完头发后应该要去买车票的,不过我们都有点小饿和口渴,我就推荐他们去吃冰😍然后去北海道,巧遇大姐,和他们一起吃了,再买了水喝,就去买车票了...

明宏难得有2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他洗好以后,大概6点半酱打电话给我😊😊和聊了一会,啊伦来了就要开车去马六甲了,舍不得的挂了电话😞
一辆车挤6个人,我们再肥点就挤不了了...
到马六甲大概8点多吧,吃BBQ Plaza,我们点的是海鲜餐而且还可以一直refill,我们总共点了4轮,吃到超饱的,不过好好吃又划算👍一直吃很多猪肉,我们吃到人家收店,要放工了还在那边等我们吹蜡烛,哈哈哈...后来就回家睡觉了😊

真的已经有5年没帮大姐庆祝生日了...
好难得,她终于肯留时间给我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