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星期六

DAY-通电话

7/10/2017

虽然昨天玩得很迟,还好早上起来还是蛮精神的,太早出门了,到sgk也才8:45++
可能晚上的还没消化,所以吃不下早餐,只买了豆奶,在店里画工作日记,9:30开始弄matcha,然后想弄咖啡,结果跳电,然后咖啡机就这样坏了😲打给了nina,她说去hougang磨豆,我让B班的tricia去了,所以开店时超忙的...还有一个顾客明知道我一个人很忙还要和我说话....
忙时间也很快,12点时shermin说要来找我帮我拿卡,结果我找不到我的卡,omg...下午吃了kfc的鸡饭...好吃又饱👍
吃饭后的岗位是在order,不过去到厨房喝水时他们说yingchan姐姐的手切到,我就自动接厨房了....店里来了个怪老婆婆和kai ying讨水喝,kaiying以为是那个常来的就来问我给什么杯,结果我看是老婆婆也不好意思拒绝,就算了给他吧,不过她说话很不客气,拿了就在店里吃饭😅😅我忍,吃完饭就在店里拔面包皮😅😅我再忍...扒完一包再一包!!我出去提醒她,她却说一下子而已😅😅然后又来讨水...我说我们这里不卖白开水的😅她用华语说“你说华语我听不懂😅😅好的,我忍...心里安慰,可怜的婆婆没人照顾,所以一个人乱跑...最后带了很久才离开,还顺带留了2包面包“皮”给我们作为答谢😅😅

放工的时候,看动物群说了一堆房子的东西,也说到了mrt坏,然后在mrt认识的朋友也写来邀请我去party,但是电话没电,没准备,又有点累,所以后来犹豫了很久拒绝了...原本虽然想回家后再出来,但是由于mrt坏,我换了3次bus,每个bus都等超久的...我8点才到家!

然后和ph聊了大姐的事,大姐完全不理我😅不过8点++她就坐霸王车回去了....
后来,大概9点多吧,ph突然说大姐要明天上来,叫他和他一起星期一半夜回去,ph蛮头疼的,觉得大姐很荒谬,回去了再上来干嘛,就不要一直去找ryan了啊~而且还麻烦大家...唉~

Ph就打给二姐讨论,因为我只注意我的戏没想多理,随便给点意见说哎哟,打给ryan叫他不要那么拖拉啦,结果他们真的让我打,排练了一下要说的话,就真的打了,说了一堆,ryan还不是恩是咯对咯,不懂他有没有听进去😏算了,劝也劝了...就这样吧,而且就是在打给他的时候我错过了minghong说要打给我的时机😭😭想哭难受,哈哈哈哈哈哈...讨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