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星期五

Day-Sgk 聚餐火锅

6-10-2017 星期五

今天上5点的班,所以昨天放工后就在家煮maggie面边看<小手牵小狗>到2点多才睡了。
1点的时候ryan有写FB来给我,但是没看到...大姐好像又去找他吵架了...唉,大姐又放不开了,劝了又劝,炳鸿kor kor也都陪他说话聊天那么久了,她还是半句也听不进去...唉~

我大概10点时有被热醒,后来又继续睡到1点吧,看下FB,然后2点半才舍得动,去晒衣,再洗衣,然后就准备出门了,差不多12点多吧,ming hong有写来,一个开心死了,他说在洗衣,只是聊了一会而已...😑

下大雨...去到sgk都4点10多分了,吃了nasi lemak burger后就去店了,刚好经理在,和我说马导演9号开工在punggol,然后我就画了日记就开工了...

我排kai lee在厨房,其实是非常冒险的,因为新人在星期五那么忙的日子....哈哈...
不过勉强还过得去....到我泡茶时是10点,刚好ming hong能用电话了...有写来问我好吗,但是没办法多聊因为我是刚好去厕所能偷用的,我有提醒他明天可以打给我...不懂这呆子懂嘛...哈哈...

后来终于等到关店了,慢慢收拾,他们也慢慢的开始准备火锅料理了...大家也都到了...就看她们忙,我偶尔夹点鱼圆肉吃...子恩也刚好有来要还我钱,所以也顺便留下来看我们吃和聊天咯~整场最cute最吵的是ying chan的儿子😂后来吃到1点多吧,大家再一起分工合作收拾,很快点的就收完了,散场...

Ps:子恩还我$400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