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Day-二姐的毕业典礼

10-10-2017

今天一早就被妈妈拉去吃早餐,久违的鸡蛋面包,发现妈妈的“家乡”越来越没东西吃了....也渐渐减少了顾客...吃好后就开始忙了...二姐突然发现她的衣服没有长袖,我要去买隐形眼镜,所以我们去了wetex,选了二姐的衣,在买衣服时,发现我没带什么非常正式的衣,不过重要的是妈妈根本没有什么正式的衣....后来选不了,就先买好了隐形眼镜,买了弟弟的剃须刀,赶回家,吃了妈妈煮的美味午餐,再一次和大姐二姐去选衣服...赶时间的选好后,(有点争吵因为真的快来不及了)赶快上了车,炳鸿把我们放车站先,然后再赶回家和妈妈弟弟做啊佩安迪的车来车站。

原本2个小时就能到TBS了,结果倒霉的遇到了驾超慢的巴士司机,而且还停留在旁边超久的...后来怕来不及到飞机场,改成搭uber去了(大概100++),40多分钟就到了,因为uber司机知道我们赶飞机有帮我们快一点....到了机场,还好飞机delay了,也没有delay到很迟,也让我们还有刚刚好的时间去吃,去吃了marrybown,不错吃,虽然没有吃很饱...

之后就上飞机了,✈...非常快的到了kelantan,(他们说这机长驾很快)二姐订的车等了一会就来了...7人车真的很大又舒服~拿了车去二姐说的“华人街”去吃了没tomyan味的tomyan炒饭...还吃了鸡翅...也打包了炳鸿喜欢吃的猪串...

到了马来人的hotel,超重的烟味,这hotel也太简陋了...不过便宜,反正我们就睡一晚而已....

11-10-2017

我6点第一个爬起来,去到隔壁吵二姐,然后就我第一个开始慢慢起来准备了,最后也是拖到8点多出门,我们去吃很贵的鸡蛋面包,一片5块,不错吃,听二姐说是那边出名的kopitiam,然后就去二姐学校了,先去拍照,后来我和弟弟,ph就坐在图书馆里面等,妈妈,大姐去见证二姐拿文凭,等到来差不多下午1点半,在外面拍了一些照就要去找吃的了,因为太热了,后来吃了ph想吃的拉萨,再去bank,不过要等,所以就去shopping mall先了,我买了那个非常长的面包,不过好后悔噢,超难吃的,没逛多少就不够时间了,赶回去bank,bank的马来人动作慢,然后又赶去学校还礼服,赶到机场都已经5点10++了,还得还车(还好在前面而已),然后二姐又得把我的机票弄出来,最后到机场里面正好5点半,不过还好又delay了,哈哈哈....

6点15分飞机起飞了,这次就我自己一个人坐靠窗口旁,拍了一些美美的照...到了KL机场已7点半多了,(这次这个慢了一些)
二姐赶去买巴士票,买了8点半,我们就剩半个小时吃,然后到了TBS也已经快10点了,买了10点半的,回到麻坡好像是12点多吧,叫了grab原本说我和二姐留在巴士站等ph回去再驾车回来载我们,因为6个人坐不到一辆车,结果很巧的来了7人车,哈哈...回到家大姐就臭晕了,妈妈就被baby粘着了,二姐自己收拾..baby全部粘着妈妈,弟弟没地方睡,和我一起挤了...

二姐的毕业典礼就这样结束了,最期待的是看我们拍的全家福照片,不过还得等,虽然很多时间是在交通上,可是可以一家人这样出游其实真的很幸福,难免路上会有赶时间而有点小争吵的现象,但计划总是赶不到变化,所以见招拆招就好,太着急反而更惨...不过还好我们都很幸运的解决了😍真希望下次全家旅行很快就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