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Day-他当兵了😩

继昨天说的那篇“暧昧”后续的故事有很多,有时间我再慢慢的回想写下来吧,总结来说,我们保持了7个月这样暧昧不明的关系....谁也不敢往前一步....

而时间很快的,前天3/10/2017就是他当兵的日子了...新加坡人都得当2年的兵😟
他进去以后早上也都没人再text我说早安了,晚上也少了一句晚安,有种更寂寞的感觉😩

3/10/2017
这一天,他邀请我一起去pulau tekong送他,和他父母一起,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我还是选择去了,舍不得他😕
我早上6点15分起来准备,7点15分出门,7点55分到AMK,有点迟了,8点10分到了巴士站等他,很不好意思让他们等我,然后一起上了他大哥的车,去到pasir ris有下毛毛雨,好彩只是毛毛雨因为除了她妈妈我们都没带伞。我们就选在mcd吃早餐,他妈妈请客,很不好意思。还好他还有一位很爱说话的朋友也一起去,一路上不用担心太安静😁😁,吃完后就在那边聊天。
我是很安静啦,因为他们说的是当兵的事我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我很认真的当听众了,表现得应该还可以吧~
吃完后就到interchange去搭bus去码头了,在巴士上因为我和他妈妈一起坐,一路上聊了我的家,我的兄弟姐妹,我的那坏老爸,说了一会就到码头了,原本挺担心WP上不了船,不过还好去填资料就可以了,上船时好晕啊~不过开始走后就还好了,很快,15分钟就到了,到了之后就分开走了,我和他父母,大哥,他那位朋友一起去看了当兵的房间,然后就去到一个小会议室看他们会带什么,之后再去逛gallery,就这样走走看看,大概一个小时吧,就可以meet 回ming hong了,在一个大会议室里,在里面听了一些介绍和规矩,其实我听不太懂,听到要睡了,然后1点半才大家一起去吃午餐,排了超长的队,然后就这样ming hong就要去报到了😭(现在想想好想念他噢)然后他父母有把我送到yio chu kang的mrt就散场了😢

唉~真的不习惯没有他的早晚安了😞
好想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