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DAY-开心吗?

我发现每次我感到孤单时,好像很习惯的会去看一看靖雯男友的blog....
是很想她,但这次想等她联络我先...
因为我生日要到了...
想说如果我不联系,是否还有人会记得我...

今天在citi square支援....所以上早班...
小仪约我出门....我知道是要帮我庆祝....
所以今天带了衣服...放工后换了衣...呆了隐形眼镜,化了眉...蛮期待的等着小仪..
结果....
简单的逛了逛....也不像nina她们帮别人庆祝生日一样...去吃大餐...只说走去foodcount吃...
其实我想说不然我请客去吃好一点的....
但是,在我还没说出口时仪说因为伟俊喉咙痛....
这是一种无奈的感觉....真的就那么简单到不行的庆祝啊...
就像帮一个普通到不行的朋友过生日一样...
连大餐也没有...唉…或许我不重要吧...

其实我今天超想唱歌的...
原本以为可以叫仪陪我...
但是看刚才的状态还有她想赶快回家的反应...
我开不了口....算了...她们应该不想唱....
好吧....收到仪的蛋糕和礼物的那一瞬间...
我....唉…好吧,我很假...心里明明很不开心的...
明明很嫌弃那蛋糕很丑....但还是假的半死的笑着说谢谢....很喜欢...没关系...
但是比去年好多了...至少还有蛋糕啊..😏
礼物是一个黑色的背包...
其实比jenny姐姐送我的还不好看....
可能我眼光不同吧...
也比去年好了,😏去年是pasar malam买的手表...
Ok,收礼物是心意...不是价钱!!!
但是,这样想更伤心...
证明她们更不懂我的心...更不了解我喜欢什么...
唉…说真的...
或许是21岁的我太小心眼了啦...才会去计较那么多...
干,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