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Day-是与不是

事情是这样的...
每次串烧如果有剩下都会给我们...
然后几乎天天给...我们也吃显了...
有几次大家都不想吃或者拿回家....
就推来推去...不然就丢掉...(但是丢掉是很缺德的)
所以我就想说不然拿给煮炒的吧...
拿去给她们有几次了...
就前几天...煮炒的安娣突然对我说..
妹妹...下次拿一杯水给我好吗....
我当下不懂拒绝...就说好了....

然后过了2天...因为隔天我休息...
昨天我就守承诺拿一杯ovaltine过去...
结果她off..就给另个咯...
这件事我只告诉angel...
就突然想分享....

然后今天想说补给安娣...
我再次跟angel说...昨天拿去时...安娣竟然不在...
害我今天又得多给一个...
Angel就告诉我说...
其实更本就不要给...
跟她们说员工也是要买才有的...
叫我要懂得拒绝别人...

心情有点矛盾...
觉得她说的有道理...
但又有点反感她这样和我说话...
好像显示她自己很厉害似的...
不过她说的的确正确...
我也蛮认同的....
好吧...我或许只是小心眼吧..
哈哈...😌
好,谢谢angel告诉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