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DAY-我家7月份生日的同事们

7月3号这一天...我从早上8点半出门到现在半夜12点都还没到家...
累死宝宝我了...

今天做早班...
还没开店就有人在等了...
然后又什么都要准备...
好累啊...好忙哦..
因为第二个是Dax不会泡茶...
我必须跑俩边....
忙着忙着5点半了...
但!!顾客知道我要回家了...
竟然都突然出现?!
我就多加班半个钟了...

和sapphire约6点半在serangoon...
因为加班6点40多分才到...
我们就排队买pandora...因为刚好有promotiom所以蛮多人的...
第一次买名牌...好兴奋哦...
但是不是买给自己的..
还好有sapphire陪我一起选....
选了一个皇冠的...
之后再去走走...
看到蛋黄哥...就买了它的餐具一起送nina
加上一个卡片....写上了大家的名字...

我和sapphire一起到seletar mall吃了麦当劳...
然后等shermin来后就去等她们放工了...
之后就庆祝到那么晚了....
哎呦...好累哦...但是想到明天弟弟和二姐要来了...就好开心啊...
嘻嘻~
没有观众的blog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