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MY MEMORY-闺蜜旅行

还记得我回来的第一篇贴就有说到吧?
我将要和小仪她们再一次去旅行.....

回想起那时候......

5月1号...
我开早班5点就放工了...
虽然和大姐一起讨论了很多怎么去机场的方法...
而且还因此跟她吵了架...(因为一下要陪我去一下又不要)
但最后我还是放工后赶回家冲凉再坐taxi去找小仪一起去机场...
taxi费当然贵30++...不过是伟俊还....哈哈哈^^
到了机场,什么都不懂的我们就自己研究着怎么登记……
研究成功的那种感觉很爽....很有成就感...
其实一点都不难...
之后再去吃一些东西...
(意外状况:我意外得到了多一份粥...哈哈)
就去登记了....
第二次坐飞机,没有第一次的惨...
虽然还是有些不舒服...
但一小时的飞机非常快...眼睛闭着一下就到了...超快的...
到了KL的机场就在餐馆等淇和芹了...
时间很快的...她们也到了....
一起拍照说话...时间一下子就要去登记了...
那天整晚都没什么睡的我们...
又再一次坐飞机要去到kota bharu...(忘记了)

5月2号....
第三次的飞机坐完后...(淇和芹的第一次)
到了小小的机场还在讨论怎么找会来接我们的旅社的人...
我就突然看到电影场景那种接机的完美...拿着有雪芹的名的纸等我们...
上了van车...很快的我们都睡着了...哈哈...
一个钟后终于到酒店...

好了,今天到这吧...我去吃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