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DAY-生日这回事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21岁生日了...
21..又是另一个阶段的年龄生活...
或许有许多的事情慢慢的再改变了...
而21的我...思想也必须慢慢长大了...

身边那重要的3位21岁朋友也都没开派对庆祝...
所以我也觉得21岁派对没什么...
但是也看过很多知道但不认识的开21岁派对..
觉得好羡慕...
而且我听我同事她生日那天会开"pokemon的21岁派对"...想想...如果我有钱开...我就开rilakkuma的....想想都好爽啊....
唉…但是没有朋友可以邀请过来啊...
大家都很忙也不在麻坡....
唉…曾经我答应自己要开派对的...我却没做到....
有点小伤心....

没派对就算了...简单的庆祝也没有的feel....


星期四,我11点放工后就等大姐驾车来载我..
然后我们就到jb住她几百年前第一次住的酒店....
29/7/2016年那间就变成我第一次在jb住的酒店了....
还没到那酒店时,她说那酒店没有特别豪华..也不会太普通...就3星级...
但是到了以后...
大门连门都没有...就一进去感觉不上3星级...勉强有1啦....
之后就登记去到6楼的房间...
哇,非常小和简单...冷气非常吵...有种好坏掉的感觉...所以大姐又要打电话骂人了....
但是!竟然连电话也没有....
我们就拿着行李下楼了...
换给我们的房间是8楼...号码是803...
如果是802我就买万字了...
睡得很不好...感觉自己整晚没睡...
脑子都还一直在活动....

下午,我们就去KSL吃和弄头发了...
头发那弄得非常贵...
弄完以后虽然赶时间但是我想换衣服才去meet nnina她们...所以就快速逛衣服店...买了一些....
然后又回去看刚来是看到的rilakkuma包包...

之后进来新加坡都已经7点了...
我meet到nina她们是将近8点...
她们等我吃了一下...走来走去一会...
拿了蛋糕一会..
就去serangoon唱歌....
其实,在nina约我的时候我真的有在怀疑是不是要帮我庆祝生日....
干,原来完全是我自作多情...
是要帮niclo庆祝她28号生日....

好吧,我...老实说应该没有人会把我的21看得很重要吧...
反正,生日也不就那么一回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