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MY Memory-大出血的那几天

话说弟弟和二姐来新加坡玩....
是很开心...但荷包也因此破了个洞...

4/7星期一
她们12点多就到了吧...
因为我做早班就叫她们5点多来找我...
她们上来住4天罢了...竟然还把"包包"也带上来了==

5点半我放工后就带她们去serangoon
原本想去踏脚车,但是忘记叫她们穿包鞋...
然后想看戏,但是座位太低
最后只好去game场玩...
后来回家一下就出门去和大姐啊铭吃mokataa了...(这餐大姐请)

5/7星期二
我6点就起来了...虽然我们昨晚很晚才到家...
冲好凉就叫啊铭起来...大概拖到7点多出门...
因为铭没有假期所以就得去看医生拿mc咯...
我们从还没开店就开始等...登记就等了半个钟...
8点开店...医生8点半才出现...
夸张死了...还好大姐她们更慢...
说要8点半出门...
我们看医生到8点45分左右...还能回家等...
最后摸到接近10点才出门...

到了uss...好多人...
比想象中的多太多了...
实在没办法了...我们买了$80的expess ticket...
而且还是unlimited的...

之后就一直玩过山车...
好过瘾啊~~~
让人不爽的是,啊铭因为只睡差不多2个小时...
而一直要累倒的模样...很扫兴...
12点多时我们有在uss里面吃午餐...
那鸡饭是吓死人的贵...饭肉一点点罢了...
一套就要$12了!!(这餐除了大姐的我付)
虽然多人...但幸运的是有event
能和minion拍照等等...
而且开到8点才关...
玩到关店后我们就饿到要死了..
直接在sentosa吃了韩国料理...
很贵...5个人吃91多...(大姐付)
之后我也是累到一个不行...
累到能马上晕到的感觉...
但还是撑回家了...

6/7星期三
这天是新加坡的holiday
她们马来新年只放假一天...非常可怜....
工作了一整天...
回家也是马上赖在床上...
就算大姐打来说她们去吃宵夜..
我也懒得动...就等她们打包回来...
哪里知道...最后只打包"2口炒饭"给我...
耍任性的吵弟弟煮maggie面给我...
但是他想"咸"死我...水放很少...
气死我了....

7/7星期四
这天我做1点....
早上8点酱就起来了....
因为要带二姐和弟弟去游泳....
去到我做工附近sengkang那边...
比jurong的小很多..但好在有室内的...
中途下雨时还能玩...
我不会游...也不敢玩高的滑板...
因为玩低的那个时我差点溺水吓到宝宝我了....
之后玩到差不多11点半...我就去冲凉...
然后到二姐和弟弟去冲凉.....
之后就去STM....
然后虽然剩20分钟...
我还是介绍二姐她们去吃肉骨茶....
还好没让我失望...很快就上菜了...
二姐第一次吃新加坡的肉骨茶.
其实只是胡椒汤...上菜后她竟然问我"你有点到肉骨茶咩"哈哈哈哈....
之后就赶快去做工了....
然后二姐她们就来找我还卡和喝水...
二姐看到nina也是说侧脸很像大姐...
哈哈...搞到nina好拍谢...
后来和我说以后要带家人来参观要给钱的...
之后她们就去seragoon吃榴莲..
不过有回来找我...因为忘记拿家里锁私
之后她们就去找大姐划冰了...
很好笑的是大姐放在wechat的视频..
二姐双手打开握着墙壁呆呆的样子很可爱.

之后呢...她们就等我放工...
在家吃火锅了...
但是我是累到一个不行...
吃饱又躺回床睡觉了...

8/7星期五...
这天原本做早班...
但是shao yu姐姐和我换班...
我就上12点了...
二姐她们4点的巴士...还差一点赶不上...
但最后幸运的赶上了...
终于...回家变得安静了许多....哈哈哈....
这一天上班...我做错了很多东西...
唉....干...我太笨了啦...
竟然量错巧克力和mango
幸好公司人员来做QC的时候现在不是扣分了...是有做才加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