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PMR结束啦~

呼呼~~
我讨厌也忍了很久的PMR终于结束了…

结束后…
感觉怪怪的…
因为好像少了点什么…
每天好像都很无聊似的= =

呵呵…今天和我亲爱们去疯料~~
原本是早上就去的><
可是被逼去学校咯…

去了都没事做…
在班听歌听歌~好好下…
可是……><
被fatimah捉到…
不过…
还好,还好…
写我漂亮的名字罢了XD

只是………
淇淇可怜= =
和她darling被捉去【吸收病毒】
害她心情不好~

所以…下午…
淇,芹,仪和我坐芹妈妈的车去“gaigai”
先去问工~~

呵呵…说到这…
我就开心…
因为芹和我们一起做工料呐><
哈哈哈哈~真的很开心~~

然后………
我们就到WETEX唱歌料~~
几便宜…才11.20才~~
而且托芹的福…
那边的人给我们大大间的房~~
因为那儿有芹认识的人~~

是蛮爽的…
设备是不错咯~
只是麦克风很烂~不好唱><

唱完后…
陪淇去做钮扣…
之后在【kala chicken】等车~
顺便买点chicken给载我们回的chicken~~哈哈XD
等时候…
也去看看了衣服~
可是只有芹买到想要的…
就酱回了^^

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XD
我爱你们><

ps:好担心淇淇就因为酱被妈妈骂……
老天保佑没事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