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有竞争才会进步…

星期一…
原以为吖仪今天过来新店和我们一起的…
原来她第一天是去旧店先…
后来她到晚上九点多才来~
因为要和我一起拜托淇载回…

星一这天我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这天啦~
那天帅帅的店长“啊纶”…
就找我和淇说话…说些要努力等等咯…
然后…就原本有一个客人已经要开门进来了…
我就很快的要走过去serve她…
结果那个人样子好像吓到…然后就走掉了==
啊淇就笑到不得然…
每次想回去都非常好笑…XD

星期二…
淇没做工…
原本没人载的我要自己架摩托去做工的…
不过啊仪说能载我的…可是我姐肚子痛没读就能载我了…

啊仪今天算第一天做我们那里…
可是啊…
她做得很好呢…
我其实有时候又嫉妒也羡慕她…
反应和适应能力都很强~><

星期三…
这天我们在做工这儿玩…
因为有Customers要试看Model的衣服…
我们就把他脱下给客人试…
然后趁姐姐不在…
我们拿那个model的头发去后面试装室带…
带了还拍照哦…
我带是丑的咯~
过后姐姐回来看到…

客人走后…
姐姐就有说我们啦…
不算骂只是说…
说以后别在有
Customers时玩~
我们也笑笑说“哦”XD

星期四…
我们都知道姐姐一直为这店里的sell量烦…
其实做到像她酱的职位也很不好…压力大呀~
我们也很想帮她把sell量提高点…
可是那些
Customers都欠打吖~
进来看和试都不要买!!
讨厌死呀…
害我们只赚到我们所谓的三毛多而已==

而且厚…
这三毛多有一半部分是仪卖的…
仪才做几天而已就有酱的成绩…
真厉害吖~
没关系…【有竞争才会进步】嘛~
我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