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生活好像不同了~

离开了学校…
就连课本都丢还给老师了~
学校的朋友…其实我很想你们><
就连马来猪都有点想了~><

我非常想再跟柔,婷,贝总是不专心上课…
在班,不是聊天就是睡觉==
哈哈~我也想和亲爱的有时一起出来喝喝茶~
想是想…不过,现在的我也觉得很开心……^^

星期四~我去做工啦…
原本是和吖淇一起的…
可是那个帅帅的店长把吖淇带去新店了…><
第一天什么都不习惯…
那边的姐姐都很好~
很会开玩笑…
也教我很多~
她们人很亲切…我非常喜欢…^^

星期五~
呵呵…吖芹也来做工了呐><
我们俩个还很假…
假假不认识…我对吖芹说话还非常温柔的呢~
可是…
帅帅的店长又把我调去新店和吖淇一起了…
又换新环境~
也是什么都不懂==

星期六…
吸收慢的我还是傻傻的…
吖芹的店没电…
帅帅的店长把她带来和我们一起排货…
原来我们不用装==
人家都知道我们是认识的料啊…
排好货吖芹就回去了><

星期天…
还没开店就有客人在等了…
就这样忙了一阵…
我很开心呐><尤其是我的客人有买到衣服的时候~~

呵呵…
我的生活变了~
生活里没有书了…
都是工作…和衣服…
看见美美的衣服都好像买哦~
还有包包哦~
有来很多新货都很美^^

生活虽然少了能出去玩的时间…
可是我很开心…
因为每天都过得很充足的感觉~

而且我的亲爱们都有陪我~~~
我们四个在一起做工呐><
只是却了吖芹在旧店…不过她是幸运的…
因为那里的人非常好衣服也比较好看~
今天吖仪也要来我和吖淇做工了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