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好友变敌人

朋友有分很多种…
儿时的朋友…
学校的朋友…
同班的朋友…
在家的朋友…
补习的朋友…
打工的朋友…
而我觉得…这几种朋友里…
永远会对你好的是儿时的朋友…

她,虽然不常在一起…
可是她也曾陪我走过许多的路…
我们彼此的关心也不会少…

而最敌人的朋友是做工的朋友…
因为人都是自私的…
不管是谁都会想再往上爬…

我最失败的是…
把自己在学校的好友…
变成了工作的朋友…
现在我好后悔哦…
因为友情因此慢慢变质了…

好友变成敌人…
开始与我争赢…
那种感觉真的让我好想哭…

不知道是不是我笨…
为什么总是学不会被友情背叛的滋味…

当我有那位朋友时…
我甚至非常的认为友情能胜过爱情…

可是…
现在我终于明白…
不管是什么情都是平等的…
都需要被考验…
也需要去看清…
也都有输和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