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MY DAY- -------off day 的working day😞

今天的工非常简单愉快,
因为下雨天没什么顾客,
而我又只做6小时其中还吃饭45分钟,
不知是否会被扣除,
但也还是算double或者加班费吧,
简直是轻轻松松的赚到了,
只是牺牲了我的睡眠,

因为不忙,
店长早放我下班,
我就突然想到帮靖雯男友去找看他想要的书,
一本"A good plan",
设计很美很特别的书,
价钱也非常不便宜,
新币50++,马币100++,
搞笑的是,
我和靖雯就用wechat视频逛书店,
还好那边的uncle没怎样,
还很好帮我翻书给在电话里的啊靖看,

那里的书我都看不懂,
好像都关于设计的,
靖雯看了好兴奋,
一直说好想来,
虽然她看了一些书,
但我猜得出她还是很喜欢那个50++的,
打算买给她当生日礼物,
不过其实对我来说也是很贵啊!
还好她生日在6月,
到时比较有钱吧,希望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