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DAY BY DAY---与天使的交集

有多久了,
我们这被称为安娣区的outlet已经很久没新的full time 员工来了,
可怜那么年轻可爱的我都快被感染成安娣了,

今天突然来了一个angel,
巧小可爱的女生,
被安排一起去吃饭,
聊天中才知道她竟那么巧和我同岁,
一样来自马来西亚,
但她是来自槟城,
不但漂亮会打扮,
手脚还挺快的,
吸收能力还很强呢,
而且人很健谈,
很讨人喜欢,
好羡慕哦,
而且她还有一个大她14岁的男友,
都到要结婚的感情了呢,
看着她再看自己,
唉!连自己都嫌弃自己了,
Sunny 和 Angel也差太多了吧,
我们明明都来自天上吖,哈哈。

前几天心情都很down,
还以为是因为mc那件事情的关系,
但原来是姨妈找我的预告,
今天正式来了,
心情变好多了,
不过面对我的店长还是有愧疚之心,
不敢和她说话,
她很少和我说话了,
对我太失望了吧,
唉,真对不起她,
虽然这3个字也向她说过了,
但,明显的她并不想原谅我,
我也不懂还能有什么办法挽回了,
所以没用的我就觉得,
就这样吧,
一天过一天吧,
甚至想逃避,想换工作,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很幼稚,
但抱歉,成熟还没在我字典里出现,
我管其他人的看法想法,
我只想和快乐做朋友,
就算只能通过自私,
我也不惜一切,
我就是我,
我就是一个那么devil 的sunny,

并不想善良,
因为善良很累,
而且活不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