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DAY -我的嫉妒与怀疑

话说现在的天气真的可以热死我了!
世界末日要到了....

好啦,我是很久没来了...
之后有feel的话才来记我旅行的事,大姐买车的事,等等....

今天想来说...上几篇介绍的天使最后留在我们的店了...
是好,有人吵吵闹闹的...
但是女人嘛...就是一个爱嫉妒的动物...
因为她很活泼,学习快,英文好,又漂亮...
而且还有靠山...
唉,店长都变得比较疼她了...
当然,就这样我当然嫉妒...
我只是一个小小人物...
也是很容易嫉妒羡慕别人的...
虽然嫉妒,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她...
喜欢她的幼稚能带动气氛....
虽然嫉妒,但我也没有想做些什么让别人讨厌她...
甚至帮她讨"feedback"...

我怀疑我店长现在很讨厌我...
好吧,不是怀疑...是肯定的...
我一定又招人讨厌了...
话说只有比别人厉害才容易招讨厌...
但是我应该是太笨,所以招人讨厌了...
因为店长教我的东西,我很慢才学会...
唉!我就是学习能力慢....但是我有很努力的去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