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免疫力无效吗?

怎么办?
对爱情的免疫力"又"被动摇了!!

对与再兴,我们有多谈得来…
而且我也觉得他很了解我…
虽然我不太懂他…
不过最终我还是努力的拒绝他了…
分析出来有三大原因:
①抽烟~
②妈妈绝对会反对!
③他在马六甲~~
虽然我有很多次都想答应他…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面对结果……

才过了一个月…
不是,应该说几个星期…
又来一个“啊聪”
怎么办~~我的免疫力越来越低了!!

很烦恼…
因为这个啊聪也是有抽烟!!
不过,跟那再兴不一样的是…
啊聪说他会改…

其实,我一直一直都在提醒自己了…
男人真的不能信~!
妈妈,炳鸿也是说过了…
可是……对于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十八岁少女…
真的很想勇敢去尝试一次…
不想去理后果如何…

真的很想~
怎么办!有谁帮我在打多一针免疫力吗??

如果我真的跳下去了…
我会控制吧…我不会让自己陷得很深的…
我也算看过了那么多让人讨厌的爱情…
可是如果说要亲身体会…真的需要勇气~

我可以吧?我可以恋爱吗?
真的害怕…
好多方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