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坏习惯

我决定要改掉这该死的坏习惯…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每一天都会想起你… 每到下午一时左右会查看手机… 以及晚上十一点多也总是会再次查看手机是否又错过了你的信息… 每天都想着想告诉你的事情… 可是…我知道…你也已经选择放弃我了… 这不就是我要的结局吗? 我应该高兴吧…?但,我却感到好失望哦… 我说吧…男人的话不能信! 或许我还陷得不深…忘记对我来说算简单的…我只需要的只是时间… 反正,这结局是我自己要的…虽然是不想的…我对他忽冷忽热的想让他知难而退…也总说他只是在开玩笑… 结果,如我所愿了…我却不开心了… 或许只是一时习惯了… 但,没关系…时间会把习惯改变的…:-) 加油吧… 我…一个人能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