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嗨~你好吗?

嗨~~!2013你好吗?我的未来还是甜的吗?

2013年的第一天…
我有了新工做…新朋友…新发型=="
因为oldtown一直没排我做工…
害我穷死…
不过就在昨天hometown突然打来…
我不想再把机会放走了…
所以答应了…
也好采我答应了…
这份新工作还不错…
蛮轻松的^^

新朋友就是在新工作认识的…
第一印象给我感觉还好啦~
不过,慢慢来发现其实她们虽然表情凶点…
人是很好的…

新发型…^^
呵呵…其实我不想减的!
可是妈妈和二姐都说不好看…
所以我去剪咯…
又变回以前的呆呆的啊嘉了…==

明天开学了…
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