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被遗忘了吗?

我好像被人遗忘了0.0
很久之前,我的朋友和我约好今天要一起出去玩的~~
可是……
我到现在都没收到她们的一封信息…
所以今天我还是在家…
奇怪?我真的被遗忘了?
怎么才一个多月没联络…友情就淡淡的可有可无了…
算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晚上我要和我的女性男友去小学同学的生日会~~
想到着我就开心…
呵呵…有机会和男友出去咯~~~❤3❤
不过,我这位小学同学可是我以前的“死对头”呢~~
以前好像常吵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
虽然不常联络…可是还是邀请我去她的生日会…
你看~~多好一个人…^^哈哈XD

对了~~
男友原本说今天要穿“超人”的衣去的!
内裤穿在外面那种==
幸好他听我的话不穿了XD
不然我可不敢说我认识他XD
呵呵…听男友说…
好像有很多小学同学都会去…
所以我有点期待了…
最好是有很多小学同学…
因为我好想他们哦~~~~
也因为我写的小说的关系…
特别怀恋起小学的时光了~~
想回去…我发现…还是小学好~~^^

呵呵XD好期待今天的生日会哦~~
因为有男友陪~才会那么期待…
不过话说…我跟男友说礼物的事就交给我…
可是………………
我到现在还没准备好XD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