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你们都幸福了吗?

有多久没来了…
我总是酱…
开个blog原本还很热情的…
过不料多久又把他冷谈了…

而且又偏偏在我把blog冷谈的这期间是有多么多开心的事能分享的…
可是现在我很懒惰写回去了呀~~~

回来主题…

幸福…
你对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而且有很多种…
并且…
也看个人因素…

对现在我这种年龄的少女来说…
我觉得我们的幸福就是有个“男友”…

大家都找到了…
不管合不合适…
有了陪伴…
在别人眼里就是幸福的…

我很开心…
因为我的好朋友都有人陪伴…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么并不嫉妒也不羡慕…
就只是很开心…心情真的很愉快…
很开心的笑着了…
因为看到她们也幸福的微笑了吧…

因为真的把她们当成了非常在乎的朋友…
所以看到她们快乐…
我也被影响到了吗?
我想是酱吧…
不然为啥我开心到要发疯了呢…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